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讲座:2020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林贵军副校长一行赴河北沧州市考察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1-9 8:54:51
 
 
2016年12月27日至28日,林贵军副校长、夏友富教授、王铁栋教授、刘宝成教授、杨晓平副主任一行赴河北沧州市考察,并会见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市长梅世彤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双方就高校与地方政府协同合作、京津冀一体化与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双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首先,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对林贵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沧州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对外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在谈到与高校合作时,杨慧强调了市委、市政府对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视与期待,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协同一致、加强合作、促进科研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实现价值互补与合力共赢,协力沧州市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林贵军副校长对沧州市在经济建设、社会民生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建设与人才培养。他指出,沧州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发展环境良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沧州市的紧密合作能够推动校地双方在科技与人才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协同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沧州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校地双方的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协作创新与共同发展。双方将在理论研究、组织论坛、战略咨询、人才培养及外向联系方面积极拓展协同合作领域、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就校地全面合作进行深入座谈
林贵军副校长一行与沧州市发改委主任梁振刚、人社局局长张力、教育局局长孙庚杰、科技局局长龚金港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部门领导就双方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为双方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结束后,林贵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沧州市规划院与国际会议中心。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