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论国际贸易中消费者权益的法律保护
  - 终极赢家的十八项伦理修炼
  - 布莱克韦尔商业伦理学百科辞典
  - 品牌风暴
  - 全球营销管理
  - 绿海扬帆:绿海战略成功实施案例
  - 绿海战略——获得持久竞争优势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BRI and SDG: Chine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全球营销管理

日期:2014-3-3 16:13:13
 
 

全球营销管理
Global Marketing Management

作者:马萨基•科塔比 克里斯蒂安•赫尔森
Author: Masaaki Kotabe and Kristiaan Helsen

译者:刘保成
Translator: Liu Baocheng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Publisher: China Renmin University Press

作者简介(About the author):

马萨基•科塔比(Masaaki Kotabe)美国坦普尔大学福克斯商务管理学院教授,国际商务和营销系沃施伯恩教席(Washburn Chair)教授,国际管理研究所研究部主任,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国际商务和营销专业博士学位。主讲国际营销与全球采购战略(研发、制造和营销沟通)科塔比博士著述颇丰,其研究成果发表于《国际商务研究》、《营销学》、《战略管理》等著名刊物,其专著包括《全球采购战略:研发、制造和营销沟通》、《营销管理》、《国际商务研究的新论题》等数十部。1997年出刊的《国际商务教学》杂志上,科塔比博士被命名为在过去十年中全球最多产的国际营销研究者。国际商务研究员还授予其院士称号,以表彰他毕生对国际商务研究和教育做出的贡献。他还是纽约科学院院士。

内容简介(About the book):

全球营销学是一门充满活力的学科。今天,市场上有关国际营销或全球营销管理的教材很多,但大多受传统的双边的(bilateral)、国与国之间(inter-national)竞争观点的束缚,而本书则自始至终强调营销的多边的(multilateral)、全球的(global)本质,并将全球化的思想和实践真正贯穿于全书。
本书还具有以下特色:
● 学术的严谨性与材料的实证性、趣味性相结合。本书囊括了现存的有用的营销知识体系和方法,学术严谨,概念清晰,而且包含了大量生动的案例。
● 跨学科视野和主动导向。本书认为,一个老练的营销主管必须了解其他职能如何与营销交叉互动;本书提倡,营销经理不应仅仅对市场需求被动反应,而应采取“由内及外”的观点,培养铸造和驱动市场的能力。
● 文化的敏感度。本书作者凭借其在北美、南美、亚洲、东欧、西欧等丰富的研究经理,很好地平衡了文化的差异性和类同性、规模与敏感度的关系,为有效地进行产品定位提供了指导。
● 务实导向。本书引述了大量的全球营销实例,并融入了作者切身的观察和体验,有助于读者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
基于以上特色,本书十分适合作为高年级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教科书,也能帮助正在或准备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管理者和营销人员开拓视野,从战略高度进行谋划。

目录(Content):

第一部分:全球化
第二部分:全球营销环境
第三部分:竞争性营销战略的制定
第四部分:全球营销战略的制定
第五部分:全球运营管理
附录:全球营销管理案例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