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 Your Language 登录|注册
全文检索
 
  首页
培训
研究
会议
纪录片
社会创业家项目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给我们留言
 
相关信息
  -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会议
  -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l Business Ethics
  - 【新书发布】Trust, Legality and Exception
  -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 BRI and SDG: Chinese lenders’ credi
  - China-EU Relations and Cooperation
  - 明心桥通车仪式隆重举行
  - 气候变化:中国应对途径国际研讨会
  - 线上研讨会:《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创新时代国际研讨会》
  - 中国、瑞士与南非“跨文化商业伦理联合课程”正式启动
 
 
人气榜
“南南合作与多边主义新范式”国际圆桌
【新书发布】Intercultura
【新书发布】Trust, Legal
China-EU Relations
【新书发布】中国价值观:理念与实践
BRI and SDG: Chine
Globalance – Actio
线上采访:What the West
专家研讨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评
线上研讨会:第四届Walk the
 
推荐
网站推荐
商业伦理基本知识---由国际经济伦理
 
做一个年轻的创业者

日期:2015-8-9
 
 
做一个年轻的创业者
 
“如果没有真正的进入,就不会有真正的体验;如果没有真正的企业,就不会有真正的挑战;如果没有真正的经历,就不会有真正的阅历;如果没有真正的阅历,就不会有真正的解决问题的智慧。”
 
2015年8月8日的下午,北京奥运会的七年后,我们在北京这座充满挑战和机会的城市里,听着北京二十四搜(24SO)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鑫老师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演讲。对于所有的夏令营成员来说,这位青年创业代表更像是位大哥哥,是离我们最近的榜样,是我们学习奋斗最真实的目标。曾经的陕西省理科高考状元,白手起家的大学创业者,八零后的超级演说家,新型商业模式的研究师,刘鑫老师真正在用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我们什么是新一代青年的领袖代表。
 
留心自己身边的每一个机会,把所有隐藏的商业机会发掘出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进行资源整合,敢于迈出第一步,敢于在巨大的商业诱惑前及时放下,敢于面对挫折和失败,敢于拍拍身上的尘土,勇敢站起来重新挑战一切困难,这是每一个创业人在创业之初的必经之路。
 
学习专业的营销知识,为了在众人面前做一个好的领导者而加强自己的演说能力,借鉴传统的商业模式,但也适应当下社会的实际情况,做出符合现代特色的商业模式,这是刘鑫老师能真正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的不凡之处,也是新一代创业者在创业中十分缺少的。

除此之外,刘老师也特意为我们的夏令营大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在大学阶段创业,以及如何选择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如何做、注意什么问题。这些贴近大学生生活的话题深深地吸引着每一位夏令营营员,大家仿佛获得了一份来自心底的鼓励与支持,更获得了来自实践的技术与指导。相信通过刘鑫老师的讲解,未来我们夏令营的朋友中一定会涌现出优秀的创业者,成为解决经济社会问题、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分子,为社会注入更多年轻奋进的血液,贡献更多积极勤勉的态度。
 

    不需要绚丽的课件,不需要浮夸的说辞,响彻不断的掌声证明了一切,也更加让我们相信:未来的社会是属于九零后的,我们会让整个社会看到我们年轻一代创业者的风采。 

 

 

版权所有 国际经济伦理研究中心-CIBE
京ICP备09022775号